Sunday, June 11, 2006

"科莫多龙"

今天中午,大约12点半左右吧?
和弟弟们正在看电视节目时,
突然从橱柜的玻璃反光中看到一条4脚蛇经过。
哇,吓到我,也不止我
我们都小小的惊吓了下
好大只,
我想有1米长吧。
大摇大摆的在我家门口走走。
恐怖,第一眼看到,
以为是科摩多龙。
看到它往后院跑,
就赶紧跑去厨房跟老妈讲。
结果,
4个人躲在后面偷看它。
后院养的鸡也因为它的出现大喊大叫,
结果还是大家一起合力赶它走。
刚开始,就拿家伙追在它后头吓它。
它就一路踏着我老娘种的菜逃命,
气得我娘直念
“我的菜啊~!!我的菜啊~!!”
跑出我家,
一溜烟,躲进水沟。
连路旁的野狗也盯着它看。
4脚蛇的出现,
可谓给我家带来不大不小的风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