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同楼的女人

想哭啊,干嘛我电脑能打华文却不能在Title哪边打华文?
该不会被氧化文知道我说他坏话所以被他诅咒吧?哈哈~
想说,你们知道古代的女人和现代的女人最大的差别是什么吗?
我觉得是...
古代的...女为悦己者容
现在的...女为悦己整容
然后每天穿美美的在街上走,
像神经病酿自己high什么不懂
不过现在想想, 人生苦短, 不就是努力试着让自己过得快乐点吗?
如果她认为那样可以让她快乐的话, 又有何不可?
别人有什么资格说闲话? 人生又不是他们的
被别人嫌弃的也不是他们, 他们又有什么好说嘴的?
生活..生活...不就是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吗?
我才发现噢,跟我住同一楼的,
有个女的,结婚了的,带tudung(头巾)的,
很漂亮噢,
而且她讲话还有一口
“北京腔”
YO,(这ei)为先(生恩),
帮我按11楼...
...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
孔夫子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