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不要...不要叫我...uncle....哥哥....

不要酱啦,
不要叫我uncle,
而且还是uncle 哥哥,
我不要啦!!!!
怎么说呢?
通常故事的发生都有原因,
我的故事的发生却平凡到不行。
就只是...去游泳罢了。
就在酱美好的早晨,
应该说是前天去好云顶玩了一整天后,
累到感觉骨头要散掉(人老了果然无法和小孩一起混),
难得回家睡觉却一大早被吵醒陪他们去游泳,
然后浸泡在水里想我的腰会不会断掉。
玩啊玩的,时间过得还算快,
就在打算回去冲凉的时候,
听到旁边的一位辣妈对着她女儿说
“去跟哥哥玩啦~!”
忘了小妹妹说什么了,
反正“uncle"这个字是清清楚楚"飘”进我耳朵,
我还反应过来,
辣妈已经说“是哥哥”
ok la,她有改口,
只是加了哥哥,变成“uncle 哥哥”
=.=ll feel wanna faint...
或许,小女孩的心里是这么想的
“明明是uncle,做么妈咪一定要我叫哥哥,
那个uncle是哥哥咩?哥哥酱老咩?..."
不敢想下去,怕连奇怪的”怪伯伯“都会用来形容我。
怎么...我真的这么老了咩?
玩一天就累到趴在那边喘,
连一个小妹妹都欺负我,
我..我..呜呜,我要跟我妈妈讲。
可能,哪一天,
我感觉力不从心的时候,
就真的是老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