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狗狗

今天看了没有错应该是叫Marley & Me的戏
那只拉布拉多很可爱很可爱啊!!!
很像我家那只啊, 虽然那只不是纯种的
而且好可惜啊, 它小时候那么可爱却只有那么几秒的镜头
然后我就开始很想念我家里的Miko啊
话说它是2月8号到我家的, 那二哥我就把他定做你的生日好了, 哈哈(你没有的反对, 反对也没用)
2月8号也是我那时放假回家的同一天, 话说它不过比我早进家门几粒钟罢了
才到家, 就有一只黄黄色的小不点一摇一摆的走近
就这样, 它被赋予Miko这个名字(跟上面好像没有关系)
没错!!就是导盲犬的那只Miko
希望不用多加训练也有另一只Miko那么乖啦
只是可惜了我家原本的小暴牙
所以, 让我们一起来为它大大声的"唉"一声
1....2....3!!!
唉 !!!
好了, 不开心的就让他过去吧!!
(会不会转变的太快啦!!你这个喜新厌旧的主人!!!)

它在睡觉啦!!偷偷靠近拍了一张, 哈哈!!
拍的时候"喀嚓"的一声, 结果他醒了感觉很不爽的在看我咯, 我只能说..."看啥小, 给我拍下会怎样啦!!" 哈哈, 它还是很cool很man的勒!!!不愧是我的狗啊哈哈~!! >///<
刚到我家勒, 感觉就真的真的是很小一粒的狗啊
楚楚可怜的, 跑起路来屁股会歪一边的
实在是...太可爱啦, 连跑起路来都这么有性格啊!!!
我整个就是被电到

想进家里可是被我们骂, 不甘愿的它把头顶在drop上面睡...=.=
基本上勒, 它是叫Miko没有错啦, 可是不知道干嘛那些印尼还有拉仔很喜欢叫它bu ling
很像在叫它苍蝇啊!!!

煮饭的时候它会开启自动模式, 自己跑到后面厨房, 想骗一点东西吃, 可是还是被赶出去, 所以躲在角落睡觉
啊干嘛它一被赶就睡觉勒?
第一, 可能它无聊
第二, 可能它害羞
第三, 可能它没事做
第四, 它知道吃饭时间还没到
第五, 没有人陪它玩
第六, 被骂了生气所以睡觉
第七, 它不想跟我纠缠不清
刚加入我家的它只有两个拳头大小吧?
后来带它去打疫苗针, 就放在华利的袋子里面
可是政府的农业部竟然说倒很多年了要我去私人兽医那边打针!!!
你知道贵很多倍吗!!!给我倒闭!!!
算啦, 反正它也没到真正的打针年龄(差几星期)
可是!!!可是!!!不要小看这几星期
因为就是在几星期后, 带它去阿坤以前打工那边打针的时候
那个传说中的华利的袋子只装得下半只它了
一半大概是因为优良品种,
一半大概是好吃好住吧? 天知道我爸到底一餐喂它吃多少
讲到去打针, 大概真的是没有带它出过街吧
进到兽医所了之后, 放它在地上, 它不敢动
真的...就是...一动也不敢动
我爸还笑它平时野到要死怎么这个时候这么怕死(有押韵也!!)
上了手术台(听起来比较酷!!), 它还是那副蠢样
笑到我肚子隐隐作痛(对不起啦二哥不该笑你)
然后医生就问长问短的
打了一针, 回家后还真的有收敛一点
大概心里在想会不会是平时胡闹的惩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