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只是朋友

有一种思念, 正悄悄曼延
无奈的望着满室寂寞生灰

有种奇怪的感觉
我怕 真的怕
我怕如果一切不只是这样单纯
我该如何自处?
至少在我还很享受我们之间的默契的时候
至少在我们还可以是朋友的时候
至少在我还能当你是朋友的时候
至少还相安无事的时候
维持表面的和平...或许是现在最重要的吧

昨天业翔msn找我聊天....
很抱歉...我态度实在好不起来....
台湾的玩笑...真的不适合我
或许你以为我还是你认识的那个我吧
只是你确定我还是你认识的那个我吗?
人会变, 心会淡
哀大莫于心死
人死不能复生(有押韵哦~!!)
很多事情已经无法回头, 那就笔直的往前走吧
或许只是你不了解都发生了什么吧
没关系, 也不必问了, 我不会说的
或许再见面, 我也只能把你当作是朋友而已吧
只是朋友
比陌生人亲近一点, 比好朋友疏离一点
就只是朋友
或许, 会像韦伸一样, 最终变成朋友的朋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