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我在tender部门的日子

说真的, 开工到现在
做得最熟练的就是看file
再来就是filing
再来就是....发呆....
很多时候脑袋都会短暂的空白
然后晃神
然后又是呆呆的
haiz....太多事做也怕, 没有事做也怕
哈哈哈
还好同事和老板都还好说话
不过有时候还是会觉得
有个类似site manager的人
好像感觉trainee不用白不用所以就拼命用的感觉
难怪我的supervisor第一次不肯把我"借"给他用啦
哈哈哈哈
那时候好假哦, 假假一直叫我做事啦
就是不让他叫我去复印东西
不过没有事做不是更显? 像废人那样
明明就有两个tender在赶
可是全部门就是我最闲空了
感觉好过意不去啊
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