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叶问2

5月1号, 劳工节
果然还是适合劳工休息的日子
尤其是我们这种廉价又好用的劳工....

一早醒来...也没有很早...差不多12点咯
看到宁欣的简讯时整个傻眼......@@
现在的情况是怎样啊? 怎么说到全世界都很关心我那样?
明明昨天晚上还跟安德鲁, 伟国弟弟和弟婿Jimmy哥吃饭的
那时他又没有什么表示勒
怎么到后来就变成那样了...
偏偏这两天不知道是电话问题啊, 还是通讯的问题
电话就是怪怪的

和原班人马吃过午饭后, 安德鲁来家里上网....
不应该答应他的....
wangsa walk的戏院开张了
后来就一直问我要不要看戏....
我说不要...他又问....
我说不要....他又问要不要....
我说不要....他还是问要不要......
我说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没有钱啊!!!
结果他还是问要不要去....
就这样磨了最少有半个钟一个钟吧....
磨不过他...就说如果伟国和jimmy有去就一起咯
结果....被寄予厚望的两个人让我失望了
他们几乎是没有考虑的就答应了安德鲁
理由是....既然绍俊有去那就去咯...
=.=".....什么烂理由啊~!! 昨天不陪你们也是没有钱嘛....而且是半夜诶

就这样....会发生的都发生了
该发生的, 也发生了.....
真的....每次跟安德鲁出街都会花很多钱哦....
心很痛下....可是衣服真的好好看....啊~~~~
然后就如愿的看了久违的叶问
传说原本是ironman兄弟的ipman被说成是祖先....(我们说的)
其实wangsa walk的戏院水准还蛮好的
位置又宽又舒服
比太子广场的好太多倍了





其实, 会喜欢看叶问是有原因的
尤其喜欢他的细腻程度, 还有背后总有个故事
还有他所追求的那种境界与精神
我想这才是让他立于不败之地的理由吧
所谓的不争之争, 从来打架就不是他所喜欢的
却可以为了捍卫尊严与民族传统而站出来
"人的地位可以有高低之分, 但是人的人格却不应该有贵贱之分, 所以我们应该学会互相尊重"

打残英国拳王的那一幕真的是让人热血沸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