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因为寂寞才爱你,还是因为爱你才离开你?

听着品冠翻唱陶子的离开我, 有的只有无限的惆怅… 离开你我不只学会了喝酒,也学会了抽烟,就是没能学会放下对你的思念…太多次的清晨醒来,心都还是酸楚的,我不知道当初的决定,在现在的我而言还是对的,抑或是适当的吗?如果是的话, 现在的心痛又是怎么一回事? 如果不是,是否我们都还沉沦苦海? 离开我的你,有没有好一点? 离开你的我,总觉得灵魂的某部分被抽走了, 一切都不一样, 也回不去了… 你现在好吗? 今天快乐吗? 我已不敢过问。 躲不开回忆,只能将自己藏在回忆的缝隙,骗自己一切都会过去。或许,这样就是最好的结局? 人常说,如果能回到过去,我一定不会怎样怎样…… 要我说如果回到过去,我想我还是会做出一样的决定,因为影响我做这个决定的外在因素并没有改变。

已经不知道是,是离不开你才说爱你,还是爱你所以才离开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