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梦一场, 梦醒了



我想, 很多时候人之所以能够假装坚强
也许是因为他必需坚强
坚强给别人看
或许骗过了别人
些许那一天也能骗过自己

有些人, 有些事
只能无奈感叹
并将之深埋记忆渊源
些许那一天遇见了开心的事而想起的时候
我们哭了
些许那一天伤心的时候想起了往事
我们笑了

如果那一天
我们都能更勇敢一点....
是否一切将不一样?

我不敢期待
更甚于, 不敢想象真有从来这回事
有些事, 想着都叫人疼
有些人, 想着就已够伤
如果真是梦一场
可不可以继续让我沉沦?
一个有你的世界就已足够我拥抱世界



回忆些许往事
往事总千丝万缕般纠结

曾经以为一切会不一样
天真的以为会是你感情里最后一个天使
至少我这样以为
你曾带着我到达你梦想的天堂
只因为太高摔得我血流不止

如果梦醒时还在一起...
如果...
我已经不容许自己再想下去
有些事, 梦醒了就好了
有些人, 梦一场就够了

1 comment:

  1. 坚强原来不是逞强 而是接受并面对自己的软弱(鞏sir,201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