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7, 2006

惊险的一天

walau!!今天好险噢。
不懂干嘛,今天早上闹钟没有响,
我睡到朦朦胧胧时,突然发现天好像很亮,才想起有念书。
吓得我翻过手表一看, 已经6点45分!!
仕聪还说6点50分左右来载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哇,我第一此跑得这么快,冲下楼梯,马上打电话问他几时来。
还好, 他说7点多才来。
唉,放学回家,还以为可以轻松了,却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躺在沙发上休息,我妈突然嘴馋,想拿零食吃。
就在这时,她突然讲了一句很简单,却很恐怖的话。
她说:“咦,你看。”
ok la,看就看咯。
没想到, 我看到一只大约一虎口长的壁虎“装”在盒子里,
身上还有很多黑色的斑点。
怪呃心的。
我跟她说,它太贪吃(巧克力),结果掉入陷阱,不能出来,
再加上吃了过期的巧克力,食物中毒而死。
可是,我妈却说它没死。
明明就像死了,一动不动的。
她还叫我找盒子的盖来盖住,让它没有空气窒息而死。
好咯,找来盖子后,没想到好事才要发生。
在我盖上盖子的过程中,我还半信半疑它是不是真的死了。
盖好盖子,它还是一动不动的。
我说:“你看,都讲了它已经死了咯,你又不信。”
可是我妈还是很坚定的说它没死。还叫我摇那个盒子。
摇nia,都死了,还怕什么??
好像是欺负别人就会有报应一样,
我才摇一下而已,它就在盒子里面乱蹿,
我当时吓到乱叫,尖叫,恐叫,惊叫。。。。。。
我敢说,我的心跳绝对上230。
很可恶的是,我老妈却在旁边很夸张的笑到翻掉,
好像忘记自己刚动好手术一样。
(还好盖子盖上了, 不然,让它爬出来,呵呵,有戏看料。)
后来,我在吃零食的时候,绍庄还吓我说里面也有一只。。。
作么会有这么可恶的人??
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