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06

爱情不等式

有人说,当生命中有了爱情,会更幸福。
但是,也有人因为曾经被爱伤害而选择不再相信爱情。
到底有了爱,是幸福,还是悲哀?
我不知道......................
我想,爱情不等于幸福,是吧?
有了爱情,不一定幸福。
他有太多的顾忌,
太多的猜疑,
和太多的时间,在质疑。
在质疑到底他们之间是不是爱情的成分比较多,
还是红颜知己的成分比较多吧。
他害怕被朋友取笑,
害怕家长的意见和反对,
害怕女友嫌他不够温柔,
害怕女友嫌他不够威武,
害怕自己不能给她安全感.............
担心女友会变心,
担心钱会不够用,
担心没时间陪她,
担心没有办法给予她所需要的..........
爱情,总是有太多的事情要顾忌,担心。
而原本单纯的一段感情,也因为加入太多的外来因素而变质。
谁说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当他听到太多的意见,他就开始对她质疑。
当他听到太多的谣言,他的心就开始动摇。
当他看到太多的事实,他就不再那么爱她。
当他看到太多的真相,他开始学会逃避它。
唉,谁让爱情不再单纯?
谁让爱情不再简单?
谁让爱情变得坎坷?
只怪曾经的美丽,
只怪太多的回忆,
只怪,我在不经意间,不小 心,爱上了不完整的你。
然而,幸福,却不一定需要爱情。
活着,是一种幸福。
吃得饱穿得暖,是一种幸福.............
只是,没有了爱情,生活变得单调了。
不再充满生机,充满期待。
不再拥有那些,共同的回忆。
不能再享受,相思的美好。
不能再沉浸在过往的美好。
就连回忆,都失去了目的地。
偏偏,注定了得到幸福,不一定得到爱情。
得到爱情所带来的幸福,有着一段坎坷艰险的路。
感觉爱情永远是不等式,
只有在揭开谜底的一瞬间,才让人释怀。
遇见你,是宿命,是注定,还是命运?
爱上你,是我傻,是我蠢,还是幸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