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厕所发难记

wakaka,
好个大年初四,
就已经开工了.
开工也不是什么难事,
反正就是走走而已麻.
可是, 没有想到的是,
竟然有一间酒店的其中一整楼,
厕所一起塞住.
大便小便全部堵住.
你们可以想象以下,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的心情是多么沉重.
带着疲惫的步伐,
我一步一步的向三楼走去.
我指知道, 就算我再不愿意,
我还是要面对.
走了很久,我到了....传说中的三 楼.
erm, 就像传说中的一样,
隐隐然可以嗅到那么一丝丝的味道.
这时候, 突然很佩服自己的勇气.
我大大力的吸了一口气,
然后立刻拿出钥匙打开房门,
冲向我的目标---电表,
计下电表所显示的数字,
然后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闪人.
在这段期间还是会隐隐嗅到民都鲁某人的大便味道,
而且还是已经发酵好多天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滋味,
应该就是谈恋爱的滋味吧...哈哈, 几呃的说....
在冲出房间关上房门的一瞬间,
终于可以勇敢大胆的舒了一口气.
这种感觉真的好爽啊!!!
然后, 又再一次吸一口气,
冲进另一个敌营.
就这样, 同样的事发生了5次,
5次之后我差点昏死在那传说中的第三楼.
没有想到, 我竟然战胜了传说, 哇卡卡....
下次有谁想要尝尝谈恋爱的滋味的人,
可以来找我,
我带你一起去冒险.....
哇卡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