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07

断了思念

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为什么到现在还可以念念不忘?
是誓言在缠我还是思念在想你?
就是不能, 不能这样轻易将你从生命的列车赶走.
有时会想,如果这趟车容不下我们两人,
为什么我不能就酱和你一起离去.
如果你忘了买下趟地点的车票,
为什么你不能寄望让我帮你买?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的我总是给不了?
为什么我能给的你总是认为理所当然?
还是因为,我们两之间存有太多疑问,
多过我对你的爱, 所以你才选择分手...
分手, 深爱你的我不敢相信它就发生在你我之间.
分手, 都分手了, 就没有理由再见面,
见面只会让我更增痛苦,
怕见了面就不能忘记从前,
怕见了面就怕听你说我们还是朋友.
就连泪水都时刻在提醒,
我根本无法忘记你放弃你,
每个辗转难眠的夜晚, 闭上眼就会想起你的脸.
只好任性的让自己睁着双眼独自泪流.
多少次告诉自己爱都爱了分都分了,
心不在就算人留住也是痛.
总是在期待着哪一天你会再次出现,
总是在期待着那么一丝丝希望.
是时候断了对你的思念,
已经分不清是不甘誓言轻易被欺骗,
还是思念不能就这样轻易断了思念.
搞不清你的心, 都已经分了,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都故意摆出似乎我还有机会的样子?
嘴上说不可能, 却又常常显出关心我的样子,
难道你不懂我断不了对你的思念?
为什么还要给我哪不可能的希望?
如果这趟列车里,你只是我生命的过客,
可以不可以, 不要对你有太多的思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