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假装, 伪装

假装,是我的爱好
是我的嗜好,
是我的喜好,
是我的偏好,
伪装,是我的暗号
是我的编号,
是我的学号,
是我的代号.
假装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离不开他,不能没有他
太需要,太依赖他了
仿佛没有他才会变得不是自己
总是假装,因为假装很好
假装不知道,假装没这回事
假装听不懂,假装没事发生
伪装已经是人格的一部分,没了伪装,就不再是我
我伪装,伪装成他人
仿佛自己顿时变成另一个人
伪装自己,因为伪装很好
伪装自己,不轻易透露感情
伪装自己,不让自己再受伤
所以,喜欢假装,喜欢伪装
喜欢不像自己的自己
因为这样就可以玩得很疯
喜欢不是自己的自己
因为这样就不用顾忌太多
喜欢这样的自己
感觉还可以有很多的可变性
不会太拘泥,不会太拘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