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我的天使

今天起身,比平时早,不过本来是应该比较晚的,
不过有个算是很blur的人,
问了我一些东西,所以就很有精神掉,
因为被笨到...
所以我还不慌不忙的准备了一下
所以本来不应该迟的也不得不迟一点出门了
不过我说过,我相信每件发生在周围的事一定都有它的意义的
我一直都是这么深信着
所以当我走进那辆rapid kl 时,
它不是前一辆,也不是后一辆,
就是命中注定的那一辆
在车上等了一下,
突然,我的眼睛像小说里每次写的"亮了一下"
很庆幸,我妈把我生得眼尖,
我爸把我生得喜欢观察环境,
所以,其实是无所事事的到处看人的我,
看到了天使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不是唬烂,不是夸张,不是我孤陋寡闻,不是没见过世面
她真的是....很简单,看起来很简单
没有太多的修饰粉饰装饰金饰...
真的很简单,可是却简单得很美很美...真的很美...
我不禁在想,哇,我今天出运咯
原来迟到是有理由的,
原来上天并没有忽略我,忘记我,
还记得关照小弟
所以我就一直看着她,从她看不到我的角落
她的头发好长好柔好顺好直好美....她真的好美
她的眼睛像是单眼皮的丹凤眼,单身的话更好
那双单眼皮的丹凤眼眯眯的...她真的好迷人
她的五官长得很秀气,很端正...她真的好正
她浅笑时的眼角仿佛也在轻扬,也在笑,她笑起来好可爱
她脸上总挂着酒窝,像极我小时也拥有的那种酒窝,
看着看着,我有种要被漩涡卷入的感觉,一阵昏眩
她身材比例很好,我指身高,和手脚的长短比例
不像有些人,干嘛腰生到酱高,身体短短脚长长的,
尤其是男生,当穿起牛仔裤或塞衣服时,
真的很难看啊....
然后我就想,这么漂亮的女孩不应该穿裙出街的啊,
果然,她穿着牛仔裤,更衬得她的小腿玲珑有致,真是我的致命伤
再往下看,那双鞋....
啊,真的是注定,真的是宿命,真的是命中注定啊,
那双鞋跟我的一模一样,是灰色的,连样式都一样,
只是我的是11号罢了,我猜她大概穿7号吧
她应该很喜欢紫色吧,穿着紫色的上衣,
戴着紫色的水晶手环,
整体看上去,仿佛她身上放出万丈光芒,
啊啊啊....好耀眼,我都睁不开眼了,
如果看着你就已经是一种幸福了的话,
那么眼睛瞎了又算啥?哇咔咔....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化..."
如果能像歌词一样,你带着我领略这世界的变化,
啊...不敢想像那时的我有几幸福啊
到站了,到学校了,该下车了,梦该醒了
可是她明明就在3尺之外啊...恨我手不够长....
才发现,从上车的那一刻,看到她之后,
我的视线没有离开过她诶,
除了有人挡到我的视线的时候,
我都在仔细端详....(不要讲我变态!没有!)
目送她的离开,有不舍得感觉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