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我的热血青春

哈哈哈,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了
我已经看到淑贤在拼命点头然后说:" 是超级久没有写了好不好?"
哈哈
其实不能怪我啊
有时候感觉来的时候不对啊, 有些想法不方便说, 有些事自己想想就想通了
所以没有的好写啊, 哈哈, 多好的理由

这个故事也不知道说了多少次了, 那就不在乎再说一次啦, 哈哈
今天教lab, 是DQS的学生, 就有一个女生还蛮正的
兼具美丽漂亮和可爱于一身.....哈哈
然后啊, 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很想在那些所谓的junior面前表现下所谓的senior的善良体贴
帮他们洗好做slump test的架子之后, 我竟然就一个人把它扛到旁边的走道.....
可能之前也有扛过吧....所以就以为这次也会一样顺利...
哪里知道....哪里知道....
还真的是像电视里演的, 仿佛就听到"klah"的一声.....
我的右手背肌好像拉到了.....
然后东西还在我手上....还硬要撑!!! 我竟然还慢慢的把它放下来, 还好像没有事发生一样....
真的是跟kelvin一样爱面子啊~!!!!!
然后那个所谓兼具美丽漂亮和可爱于一身的女生就说
"哇, senior你好有力哦~!!"
哈哈, 是啊, 你不知道我的代价有多大.....大概为博红颜一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吧?
大概上刀山下火海的感觉也不过如此了吧? 哈哈
然后我回他:" 没有啦, 老了咯...."老实说, 这句话我真的是说得超级恳切的
就在那"klah!!"一声响的时候我就已经深深体会到这件事实了
是的, 没错....跟kelvin一样爱面子的我当然还是继续演我没事啊
继续帮他们善后, 收拾, 清洗.....然后那位所谓兼具美丽漂亮和可爱于一身的女生又说了
"哇, 你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senior了, 从来没有senior帮我们收拾的"
听到没有!!听到没有!!!全世界诶, 是全世界诶, 我是全世界最好的senior诶!!!
哈哈哈哈哈
暗爽到刚刚"klah!!!"一声响的地方有点痛, 只好隐忍住然后说
"有没有这么夸张啊? 一次都没有?"
没有错, 还是那位所谓兼具美丽漂亮和可爱于一身的女生又说啦
"真的, 你不信你问他们, 每次我们都洗到很累的勒"
是啦, 我还不是洗到很累? 哈哈哈哈

之后在TBR吃晚饭的时候, kelvin被我要求把眼睛撑到最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咪咪眼的他很可爱啊!!! 做么眼睛会这么小的?
也很可怜诶....戴不到隐形眼镜
当他说到有个人刚学戴就只用3秒就成功的时候
就想到那时候我第一次去买的情形
那个aunty也是教我戴, 然后一戴就成功
她还很惊讶的说我很厉害一学就会, 那时我还以为她只是敷衍夸奖我罢了
还在想会有多难哦....后来才知道
很多人都戴很久下勒...像daniel就已经放弃了....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