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假期之云顶游

wow~wow~wow~
这几天只能用忙得不得了来形容啊~!!!
16号考试还没考完之前就已经安排满满的行程了
17号上云顶哦.....蛤....云顶啊....不是才上不久的咩.....
kl真的越来越没有娱乐了.....哈哈

17号拜四早, 真的真的是很准时的和SS Tang跑去101很兴奋的买了杯面然后去steven corner等其他人
结果勒!!结果勒!!
organiser居然迟到....而且家住最近.....还不到200m吧....哈哈
不过既然他有很好的理由, 就原谅他啦
然后, 大伙到了后, 原本又说在那里吃了上, 后来又说去别的地方吃
结果到最后还是吃steven corner...=.=
只能说, 我一大早就鸿运当头啊~!!!哈哈哈哈!!!!
好像只有我的两颗半生熟蛋是perfect的, 听着, 是perfect哦~!!!
哈哈哈, 其他的蛋根本就没有熟到诶.....
吃好早餐, 一行人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只是啊富的车真的跑太快了.....不见踪影
到了之后, 先park好车, 我们就去theme park咯
基本上勒, 让我很显的是, 很多都还没开, 不然就在maintenance
所以我们只好去跟小孩子抢小飞象和小飞机....(遮脸)
然后kelvin买了一只可以弹跳的球....然后我就一直被射.....
差不多2点吧....check in好酒店, 我们就去蘑菇园吃午饭
我只能说, 太好吃太值得了, 11个人吃200块有找
记得有一碗是"三姑六婆", 其他有非洲鱼(很大一只), 芙蓉蛋(只吃一口就完了...)
还有菜跟肉(忘记是什么了....哈哈)
很好笑的是, 靓姐给我们搞到整个无言
我们可以一边点菜然后就直接离题的唱歌....
点菜点一半半的然后就突然自己聊自己的没人理她....
哈哈~!!!我们真是....太可爱了~!!!青春真好~!!!

然后吃好啊, 好像下雨了吧, 没办法我们就只好去打bowling和碰碰车
也忘记是先玩那一个了.....
那个bowling场应该被我们煞到....一直冒故障的
不是一直strike就一直会帮你收掉一只瓶....
害我们还重新玩过1 round
不过反正下雨没地方去
之后就去吃晚饭咯.....让我觉得超级不值得的.....哈哈
吃好回酒店咯

回去之后安顿好后, 就开始玩牌啦(好像我们去云顶反而玩最多的是自己带的牌...)
抽大小, 小的要听大的惩罚, 每个人都要说一个惩罚, 只能看别人的不能看自己的牌
然后....然后就在想, 要怎样的惩罚才是不会太过分又可以吓人的呢?
然后我就说..."今晚一个人睡..." 哈哈哈哈....kelvin脸差一点变色
他们比较多是说冲凉咯....真的很冷啊...尤其下雨过后更像冰水
不过后来我也冲了一次热水澡和一次冷水澡....那个冷水啊
冲下去头皮整个就是发麻....还可以感觉有一个冰环环着你的头发冷...有点像天使的光环的感觉
哈哈~!!!
后来因为惩罚不够力不好玩, 太够力没有人敢玩, 还是玩杀手游戏好了...
还不错玩啊, 才知道原来杀手游戏还有这么多pattern的
bunga多到....不过kelvin很惨诶...连续3场被1st blood....哈哈
第3个杀他的是我...呵呵
害他几显一下....然后后面他是杀手的时候就很容易被我们杀....因为他突然从很多话变很安静
太不对劲了...哈哈
然后SS Tang有一次做杀手, 我就说"seng你做酱多次好人了, 应该轮到你是杀手了"
结果他真的是杀手....哈哈
suk sen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拿到杀手哦....太有potential? 哈哈
最可恶的是被人"夹杀"和自己的两个孙一开始就干掉...
怎样!!等不及分家产啊!!哈哈

到后来, 真的玩了很久很久很久....那几个原本说不睡的年轻人反而先睡了
剩下几个比较资深的还在玩牌...哈哈
4点了, 全部甘愿睡了, 放着大房不睡, 又不想去挤stanley 和 SS Tang
我自己去睡大房咯, 哈哈

第二天睡醒, 10点吧, 又继续uno
要吃午饭才走人...没有想到吃Old town
吃好啊...又是下大雨...走走了一下就回咯
原本想说去找ah ken剪下头发...结果那么多人在排队!!!
悻悻然只能又跑回家.....第二天再去吧....

2 comments:

  1. 好好玩啊,下次再完殺手!!哈哈...

    ReplyDelete
  2. every time oso u b killer..
    of coz 好玩 la...
    i keep b d economy rice seller ny ark -..-"
    jun, not shaun n me wan kill u..
    is they wont guess us 大热灭亲..
    tis is strategy..haha..
    n is shaun point u de lo...
    hahahahaha...

    andre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