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我不喜欢这样

刚才去打包饭盒的时候, 拿了老板找的散钱就走, 连饭盒都忘记拿
那个工人在那边一直lengzai lengzai的叫我
haiz....怎么会发生这么丢脸的事啊
如果是忘记拿散钱的话还可以安慰自己说我太有钱了不要找散给我啦
可是不是啊....
难道我要说, 我太饱了不要逼我打包啦!! 那我去打包干嘛啊....

早上醒来时, 第一个感觉是心很酸
因为我做了一个梦, 一个感觉那么真实, 那么痛的梦
以至于醒来良久才发现眼角不知觉的留着两行泪
枕头也湿了...(口水啦)
大概是日有所思也有所梦吧

在梦里, 我对家里人很好, 感觉是尽心尽力的付出
可是, 他们却似乎无视我的感受,
嘲讽我, 愚弄我
然后我在最后的时候说了
"我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这世上的, 我根本是多余的"
刻苦铭心啊...
是啊, 身为双胞胎, 有时候很怀疑到底我应不应该存在在这世上
亦或只有他就已经足够, 根本不需要我来搅局

那个梦好真实, 真实到好痛
我用了6年才学着不伤害别人不伤害自己的交朋友
还是说这根本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的观念?
为你们好也是错的? 不想让你们觉得受伤害也是错的?
如果是我让你们误会我就应该成为你们茶余饭后的笑柄的话, 我道歉
如果是我让你们觉得我就活该应该让你们这样欺辱, 我无奈
有时候我随意一点随便一点只是不想和你们计较这么多
毕竟朋友能做多久? 没有谁的一生都是谁的朋友
我只是想要珍惜现在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一起享受友情的温暖
我是很高兴你的关心可是如果你有意侵犯我的领域我以后也不会客气
能不能就做个简单点的朋友? 不要在我身上耍心机和你自以为是的那一套?
如果你那么喜欢看到我无情的一面
那先恭喜你, 有机会的
如果你很厉害的发现我每个月要发作一次
为什么你没有发现只有对你发作?
还是你以为你的小聪明和玩笑真的很讨人喜欢?
有些事不说只是不想做的太绝
毕竟谁都希望有个后路可退, 有个台阶可下
我不想做到最后谁都不好过
你明白吗? 应该是不明白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