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明天考试open book诶~!!

老实说,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心里空荡荡的, 感觉很没底
明天就要考试了啊.....
啊每次就只有这种时候才会对生命有所感叹
才能深深体会时光飞逝如涓涓流水
光阴不待人啊....14个星期过得还真快
这14个星期日子过得真快活真轻松
简直就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最高体现
然后....也才能深深体会从天堂到地狱的严重落差感
大概每次我们被打败的原因就是这个吧?
严重不适应的我们只好认命的被打败
然后对自己说下个sem会努力的
什么每个星期都要念一点书啦
什么考试前几个星期就要开始复习啦
屁!!讲了两年我还是没有做到....汗~!!
所以, 我们一定要自己另辟蹊径
在这个无尽的循环中给自己找到一个落脚点
在不平衡中找到平衡的方法
既然我敢说到这样, 当然...
因为我找到了~!!!!哈哈
因为啊....我想了想
不管怎么说, 明天的考试都算是open book吧?
(CESMM开给你你又能怎样?)
可是open book诶~!! open book诶~!! 想到是open book心里就是硬会平衡点啦
哇卡卡~!!!
可是, 换句话说, 如果连open book都考fail的话.....(简直不敢想下去...)
汗....~!!!!

2 comments:

  1. 汗!!这样都可你想到自我安慰的方法!!厉害厉害!!!佩服佩服!!!五体投地!!!甘拜下风!!!

    ReplyDelete
  2. 到现在才看到你的blog。。。因为两个月没有上我的blog了。。。
    考试什么来的??我好像快忘记了。。哈哈。。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