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买新电脑

3月5号, 星期5
原本还在作工的, 阿丽突然打电话给我
问我有什么贵重东西放家里没有
然后就告诉我说
家里进贼了......

刚开始的时候, 心里就只是想着
哦, 家里进贼了...家里进贼了....
然后才开始心痛...
啊...虽然是被我嫌弃的烂电脑....我没有想要换掉你啊
我的资料...照片....戏....
全部没有了
最让我意外的还是
那个贼, 连充电器都没有拿
另外还把耳机和滑鼠拆下来....
现在我用的耳机和滑鼠是很不值钱的咩? 让你这样嫌弃
另外还拿了我的旧电话.....
啊~!!!!!!!!!!!!!!!!

后来实在不能忍, 想到没有电脑的日子
礼拜六放工了之后就跑去买电脑了
刚开始还以为买dell有保险
说不定我会故意报失然后换个新的
结果...没有
不过既然是买新的, 我就不想用回acer的了
也不懂为什么...哈哈
结果还是买dell的
原本是要买14寸的
可是后来又看到15寸的, 多一百, memory也多一点
心痒痒的....结果就买了15寸的
哈哈哈, 像手机和电脑...我还是喜欢萤幕大点的
说真的, 我对这个新电脑很有feel啊
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