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我以為

想写 一个 关于 自己的
音乐 心情 故事

原本不是想听这首歌的
无奈的是 曾经有段时间
是这首歌最贴近我心
就算是过了这么久...也许还不够久吧
听了 心跳还是 痛的

有些话没有说
不是忘了说
只是 不想说


曾经在我心最平静的时候
你的出现带来阵阵涟漪
水波荡漾的倒影里
总有着自己轻松笑容
那时的我
还很懵懂

曾经在我以为什么都不会有的时候
只允许自己在心里的某个小小的小角落
偷偷的告诉自己 这样就好
或许能够守护你的笑容
就已经 很足够了

事情都是多变的 没有谁真的了解
事发总是突然
藉口 总是事后才加的

有太多的以为 只是以为
身处异位 不断移位 最终只落得一位
一味的以为 没能够让以为成为依偎

或许 我们都不知道其实自己要的是什么吧
也或许
我只是还没有找到好好爱你的方式
总这样以为.....
我以为....

1 comment:

  1.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原来都一样心痛。。。
    人有时真的很矛盾。。。
    曾经的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