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阿公被阿公骂

吃太多了....

在燕的威逼利诱下...
默默的.....我只能够向强权低头....
果然是班上的其中一个恶势力啊!!!
不过既然吴少原本约了我们却因为没有parking而没吃晚餐
心里少少有点过意不去诶....
比较没有想到的是, 竟然还跑去吃肉骨茶

今天喝了很多茶
有铁观音, 有肉骨茶, 还有苦茶

那个卖苦茶的阿公(真正的阿公)真的好可爱哦
喝完了苦茶, 剩下我"以为"的"渣"
uncle还说 "这个谁没有喝完?"
我很直接的反应就是 "总没饮晒???"
原来...原来....所谓的"渣"也要喝下去的....
uncle还特地多倒了些苦茶给我合着喝
喝完后, 我还特地知会他一声
"uncle, 我喝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