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死烂臭电话!!小心我随时换掉你!!

啊~~~~
已经不是只是想买iphone了....
而是超级无敌的想啊~~~
也不是说一定要买....
只是每次手上的这架机一出问题就让人我整个人觉得很pek cek....
记忆卡的问题...电池的问题...故障的问题....
如果在一般情形下是没有问题啦....
但是未免也太多非一般情形的出现了吧!!!!
真的是受够了!!
现在在我手上被我用是很委屈你一下吼~!!
那么想脱离苦海你不干脆早早翘辫子~~
我还更省事勒~~~
啊!!!!!
T__T
要不是iphone还在断货...
我...我....
还真的说不定一个冲动就给他来个了结
问题是也要有冲动的本钱....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