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啪..."

"啪!!....."
断了.....

我想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也不是不想告诉你"又"怎么了
要说的话, 这么久以来说得还不够多吗?
你不累我自己都讲到累了
再说
你认为你对的时候, 你怎么会觉得自己有问题?
还真的验证了一句话
"当你无所惧的时候, 你就是天下无敌的"

罢了...我不管了
有时候想想真的很gek心
很浪费我的精神, 浪费我的时间, 浪费我的金钱
在你身上我浪费了太多太多的用心
而你却不是那么的珍惜
很怀疑, 当你说我开始不理你的时候
你有没有想过
每次你在风流快活的时候 有找过我们吗?
当你快乐的时候就找别人
当你孤单的时候就跑来叫brother
这真的很欠诚意, 很没有意思
我不想再陪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一个需要人哄的孩子
一个在外面被欺负就只会跑回家哭闹脾气的孩子
够了....
当那一天我对你不再有利用价值的时候
我还是你的brother吗?
当你在说别人现实的时候
换个角度想, 你不也是吗?
有些事, 真的需要比较, 计较到那样清楚吗?

"啪...."
断了.....

我不想再听到
"我们是brother诶"
"我把你当brother你就这样对我"
等等之类的话了
在你说这句话的时候
问问自己
除了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把我当brother
其他时候有像个brother一样的对我吗?
我不想只是做单方面的brother
我不要只是那真心换别人的虚伪

"啪...."
最后的机会也没有了
有些人, 不值得我的同情
有些人, 不值得我的原谅
有些人不再值得我的真心
你不会再有机会了
you doesn't deserve my second chance
有句话说
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再来一次, 我也不能原谅自己的愚昧了

不用问我是不是你了
也不用问是为什么
我不想说的话, 你一辈子不会有机会听的
你有自己的造化
我只能祝你好运

"啪..."
最后的容忍也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