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想哭



第一次认识陈奕迅的歌....
或者说第一次觉得他的歌好听的时候
应该是在国民服务的时候吧
沉闷的日子里有个mp3听歌已经是很奢侈的事了
还要轮流听....基本上能够听上几首就真的是稍稍抚慰受伤的灵魂了....
(要讲到这样咩....)
依稀记得, "想哭"是当时我最喜欢听的一首吧....
刚开始总会在想
为什么这么多人没有中, 偏偏是我勒?
为什么勒?
为什么勒?
为什么勒?
.....
总是很轻易的就这样让自己陷入这种无意义的恶性循环性的自我唾弃与自暴自弃的悬疑漩涡中
(一句话....逃避....)
就...真的啊....不明白为什么老天就是让我去了
虽然我是很笃定的相信着每件事发生都会有他的意义存在
也虽然我看似平凡人生到现在好像也还没有发现其神奇的意义在哪....
也不是没有啦, 认识了一些人
见识了一些事
坚定了一些想法与态度....
erm....好事来的好事来的
但是为什么每次这么自我安慰的时候就是会有想哭的心情....

直到后来有一天....
在某个场景, 某些人
让原本早已忘了这首歌的我不自觉的哼起这首熟悉的旋律

曾几何时....怎么现在会这样呢?
难道这种相处, 不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幸福吗?

我想哭, 不敢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