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是夜, 平安夜, 倒数夜, 圣诞夜

平安夜

从星期三开始就已经没打算上星期四的课
已经是直接就在计划要去哪里玩了...
现在的学生啊...真是太不像样了...一点也没有学生的样子...哈哈
所以说, 我最讨厌做organiser了....打电话打到手软
星期四早上还做lab就真的很累人, 尤其学生来的少, 基本上等于一个人做6个lab experiment
很累很累啊...还是很坚持的要出去玩...大概这就是生命的韧性吧, 哈哈

12点咯, 每次danny都迟到的...还好还来得及吃了午餐再唱k
原本还说不要再唱了的说...可是看到宝亨和kelvin也开始乱开始kacau我就很开心
原本出来玩就应该是这样的啊...最讨厌一本正经的唱k了....不会去参加星光大道啊
还有很让我意外的是...我发现原来我一直都误会了danny了...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听他唱歌这么宏亮, 简直可以和另外4个人比
原来....原来一直都是mic的问题啦~!!!
所以说, 一直好的mic比什么都重要, 哈哈
(好烂的结论...)

唱好k, 我们就去timesquare继续我们的中场, 就是买礼物啦~!!
圣诞节什么都可以少, 礼物不能少啊~!!
虽然说圣诞老人也很重要, 可是既然timesquare里面的圣诞老人不鸟我们不跟我们拍照
我想这个圣诞少一个不会死的老人家也没有关系啦, 哈哈
根据上次的经验, 我就说半个钟是不够买礼物的...尤其根本没有概念要买什么
不过还是把时间定成45分钟...
结果一直说不要一起走一起买礼物的人一直跟我和啊耀在一起, 哈哈

ah seng有时候很容易猜到他在想什么鬼主意诶....
在车里的时候在我的电话里set自己的生日时候
在location一栏的时候问我他会写什么...
我就说 :"写什么啊...诶...不会是in my heart诶..?"
ah seng :"啊哈哈哈哈哈...."
我 :"=.=..."
然后刚到timesquare的时候, 他就突然说"诶, 我想到要买什么礼物了~!!!"
语气不无骄傲的感觉
然后...我就看着不远处的TIE说"不会是要买tie诶?"
"啊哈哈哈哈哈.....嘘...嘘...不要讲出去~!! 两个35, 等下我们一人买一个啦!!"
"=.=..."
然后又走没两步, 他又说"诶诶诶, 我懂要买什么了~!!!"
我看着不远处的帽子"不会是要买帽子诶?"
"嘘..嘘...哈哈哈...不要讲出去~!!"
我整个就是...炸到...够够力的...
是我太厉害还是他思想太单纯...哈哈
看到什么就要买什么, 果然是latok kia才会做的事

再把时序拉回开始要买礼物的时候, 啊耀基本上真的很没有概念要买什么
说要和我一起走, 结果安德鲁就一直说不可以啦, 要分开啦
结果走的时候只有danny一个人往楼下走, 我们就一起说要去楼上
结果他也跟上来, 哈哈
结果勒, 结果勒, 去买了牛仔裤就花了要15分钟
时间很紧迫啊~!!
跑来跑去都不知道要买什么好
结果应该是跑下楼的danny在楼上的S&J, 还给我们看到他在买杯, 哈哈
后来再跑跑下, 看到ah seng从TIE的方向下楼
在跑跑下, 又给宁欣撞见
啊大家都很有缘啊~!!
没有办法了, 就跑去watson买了一只bear bear
原本要70诶, 扣了28, 还算值得啦
后来就messageah seng说我不懂要买什么, 问他我可以买tie吗
结果他回我"don't ok...haha...buy cap la..."
结果...他真的去买tie...难怪看到他从那个方向下楼
难怪叫我不要买....
后来宁欣又看到我的时候, bear bear已经买了
她看到我还那边说
"huh...我知道, 这个是watson买的吗, 70%吗..."
说到好像很不屑那样哦
结果!!!结果!!!还没有换礼物就已经死命抱着说"这是我的了...这是我的了..."
圣诞节是要给我炸到几次啊....
我只能说, 交友要小心, 交友不慎的结果就是你随时会被卖掉...
在回去的路上一直直的念啊念的, 连啊耀都加入他们...
啊...这真的是太伤我的心了...
结果在他们的"huh, 是我就送给她了咯.."
"是啦, 还考虑什么, 是我就给她然后再买一个啦"
"人家都抱到酱紧了你好意思拿回咩"
"人家都说到这么明白了, 是我就送给她了咯"以及等等等之类的话语下
我的bear bear就这样变成她的bear bear...
然后回去了还要再买过一个.....
我的钱啊~!!!单单一天就花了300多啊~!!!

之后, 最后一摊, 就决定在feeling cafe了~!!!
到了发现真的真的很多人, 虽然阿富有reserved but只有一张桌子
还好隔壁桌很慷慨的"捐"了一张给我们, 哈哈
真的叫了很多bucket,有14, 15个吧
大家都有点醉醉的, 连原本说不喝酒的宁欣也从一只变两只
大家都交换了礼物, 也拍照留念了

在倒数的时候, 阿富突然就倒酒...
虽然不是洒在我身上, 我还是直接灌他的头, 哈哈
之后他还一直blur blur的说不懂是谁倒在他的头上...
傻富...就是我啦,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