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做lab demo的日子

很快, 真的很快 就week13了...要考试咯
时间过得好快哦, 突然好感慨, 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 那么就只剩3年不到的时间了...哈哈
想当初出于一片好心, 本着想要帮忙的心情接下做lab demo的工
到现在, 竟然有少少舍不得的心情
不管是什么事, 都让人成长不少
开心的, 伤心的, 遗憾的
都过了

我回望过去只看到自己的坚强, 因为都过了
我努力活得自在 享受每个当下的存在
我望眼未来, 期待更好的 因为我值得
有时候, 虚心接受不只是一种心情
更多的是抱持着谦虚感恩的心去接受他人对你的好

其实, 有时候会想, 这份工做得还蛮累的
可是当Junior跟我打招呼, 跟我说谢谢的时候又会觉得一切都值得
也庆幸我遇到的junior都很配合
有说有笑的日子就比较容易过吧
要说还有什么感想, 就是没有感想了
好好的混日子 也是一种学问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