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i just want a normal life

哎呀呀...有人又投诉了....
没有办法啦, 只好意思意思应酬一下啦, 哈哈

该说什么好呢? 日子就是这样一天天的过...
或者正确的说应该是一天天的混
然后钱一天天的越花越多
越来越懒
如果问我人生大志, 大概我的标准答案就是
我只想要无忧无虑的过完这生就好
人生不需要有所谓的大起大落
太多刺激我老人家真的受不了啊...哈哈

像有时候听到固执老人的唠叨
老实说我有时候会很不耐烦他们的执着与看不开
我会觉得, 怎么活了一大把岁数还这么看不开呢?
说到底那些执着真的值得执着吗?
我不明白, 或许我还没有经历过吧
毕竟纸上谈兵与亲身经历又是不一样的
或许他们都有自己的理由吧?
只是肤浅的自己永远没有办法站在他们的立场为他们想过

昨天跑去sunway meet my hometown frens
so happy that still, we can talk alot nonsense, play around and kidding
like we never separate b4

还真的有感觉往事历历在目, 像是昨天才发生过
不知不觉的, 中学生活也已经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对于那些事, 我还有遗憾吗? 我还介意挂怀吗? 我还放不下吗?
我也希望我能说服自己, 但是, 很可悲的发现, 我不能
我无法故作潇洒的装做没有事, 装无所谓, 像是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毕竟那对我而言是那么不堪的6年
也是那6年, 强迫性的让一个想法单纯的小男孩有着不对称的成熟思想
一个人走过风雨飘渺的日子的感觉, 是很可怜的
所以, 原谅我无法装着没事的跟你say hi 吧
还有, 如果真的那么讨厌我, 就不要在别人面前装熟
然后又拿我开玩笑, 最后又在我背后说嘴
谢谢你啊, 我想我们还没有熟到让你这样糟蹋我的自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