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改变, 从自己开始

原本预期的好天气被轰隆隆的大雨取代了
早早就起身, 却担心待会去kl sentral的时候会不会还是这种鬼天气
昨晚晾的衣服还没全干
.........
是怎样啦
不舍得我回也不是这样留难我吧?
>.<

还好, 十点左右乖乖的放晴了
放下手头正玩到一半的电脑赶忙将衣服拿去外边晾
希望在走之前最少不要还湿湿的

为了下载09年海贼王
的长篇动漫
并不像预期的12点做巴士到lrt转站
而是拖到12.40 才从家里出发
结果因为要带回家的小说比预想的多...和重
(为什么这么多与预想不一样的事发生啊....)
懒惰的我很直接的说服自己
不如就做taxi吧?
心里头不管是天使还是恶魔都立马点头如捣蒜
=.="
我想....或许他们都懒得一转再转吧
虽说在kl交通算是很方便的了
只是每次一想到"转站"二字....如果行李多的话
我还是轻易就放弃和他搏斗的决心....
哈哈哈哈

到了kl sentral
吃了久违的m
c donald
话说似乎这已经成为我回乡的例行公事了吧
每每回乡, 必定驻足此站
点上一份, 慢慢享用
犹记得曾骗征荣说这里的mcd最好吃了
没想到后来她很附和的说"真的诶!!二哥果然没有骗人"
..."真的吗?"我心
里想着....

吃到一半的时候
就想起似乎在哪里听谁说过
在外国的快餐都是自己吃好自己收盘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最少我在西马这段时间是
没见过啦...哈哈哈
可是我就突然很想试试看
王力宏都已经唱了
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世界才有得救的机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