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60岁的中国女医生

昨晚回kl的飞机又误点了
erm....在中国人来说是晚点
像上次我回来一样, 迟了半个钟
只是我没想到, 巧遇的中国妇女竟是名医生
她说已经来民都鲁一个星期了, 为了工作
还说, 马来西亚比韩国好, 虽然我不懂她意有所指还是啥
(是因为我帮她提背包吗? 哈哈哈哈)
后来还有问我是否会多种语言,
其实我很想耍帅的略点头说"略懂"
事实是我只是傻傻的说是啊对啊....



然后她还问说马来语和土著语一样吗?
那我会说土著语吗?
我...真的不会....



后来到了kl机场后, 由于还有一段很长远的距离
那么刚好在机上她坐17A, 我是17D
(我说咋咱俩就好像特有缘似的)
我还是继续替她提背包
毕竟要我看着60岁的太太(看起来50+罢了)提重物我还是恨不下心的...
她就问我, 为啥从民都鲁来吉隆坡还需要护照
我说, 因为马来西亚是由东马和西马合并的, 所以当初才签协定的时候类似为了保障东马人民的利益所以东马人民去西马就不必用护照, 而西马人民去东马就需要护照, 而且只能待3个月
(我说, 看起来老太太在这待了才一个星期就对这事事关心啊, 而且我也不是很确定有没有解说错误...)
之后还有聊了些关于东西马发展之类的话题
后来的后来, 她说她还得在机场过夜, 等第二天早上的班机回天津
她儿还说妈你干啥为了那几千块钱搞得自己这么难受(有几千我也干啊!!!!)
儿啊, 你不知道你妈倒还真的是医者父母心啊!!哈哈哈
由于她有寄包裹(要等luggage),所以我们就正式说了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