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中秋晚宴

今天....真的是很...不知道怎么归纳的一天
早上的时候
我爸就因为他的三哥要来而兴奋不已
拿着一箱啤酒抱上抱下的不懂在瞎忙什么

很破功的...我今天吃超多的
或许是我早餐午餐都没吃的关系吧
晚上的时候叶氏公会有中秋晚宴
顺便颁奖励金...我是其中之一
而且是年纪最大的....(好害羞...)
哈哈哈哈
一桌才5个人
两个小妹妹加上两个正减肥的美女跟帅哥
干....看到他们这样暴遣天物的...
我还真不客气的拼命吃诶
或许他们不敢吃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被我吓到也说不定...
哈哈哈哈

晚宴很成功...我是说很准时....
第一次看到我爸在晚宴之后这么赶着回家而不是忙着应酬那些老人


也对啦
反正他不是这次的主要干部
而且还有我哥在...
其实我看最主要的目的是把握时间回家和我堂哥k歌吧!!!!
啤酒是一瓶接一瓶
歌是一首接一首
连西藏高原的歌都背得很熟厚!!!!


虽然我妈说我喝很多....
可是我不觉得啊...
感觉没喝几瓶诶....
哈哈哈
死咯....又吃又喝的....
不肥死才怪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