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

中秋夜
感觉月亮比往年小
虽说还是蛮亮的
可是就是还是觉得size小好多
今天又是吃大餐....
越来越有愧疚感
才会来一个星期就重了两公斤....
惨...

你我曾相约
朦胧的季节
月很明
风很轻
秋意浓

听着你娓娓述说这些年的故事
我只是含笑
不想给太多的注解
毕竟 这是属于你的故事
我也有我的故事
什么时候 你想听了
我也会娓娓为你诉说
在一个
类似曾相约的月夜

云淡风轻 该聚的会聚
该散的 会散
在下个花好月圆夜
再听你说
心中的寂寥
再听你感叹
人世的悲欢离合
只要你愿意说
我会愿意听 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