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累人的一天

星期四, 有两个考试等待我们的一天, 一个计划已久的一天
基本上勒, civil是没有念到多少啦, 看图试图找出那些数据是哪里来的,
可是大多数时候只会是徒劳无功
还好老师都没怎么巡逻, 不然就死了
至于finance啊, 倒没有想到老师出的还算简单, ratio analysis基本上都考公式罢了
其他还说考balance sheet 和cash flow statement都没有考到
只是考了trading and profit and loss罢了

然后就是打羽球的时间了!!!
好累哦, 基本上我的体力只够我保持比较厉害的状态大概....半个钟....=.=
到现在手臂肌肉还有点痛, 不过比起上次已经好很多, 哈哈
淑贤你很过分哦!!! 拿羽球击杀我!!! 很痛耶!!!
然后等7点大家就赶紧回家冲凉准备下, 要去look out point 咯!!
晚餐!! 我要吃晚餐!!!
那时买了两个面包, 可是给欺负我的淑贤吃掉一个, 坏蛋!!!哈哈

8点半吧...过了约定的时间, 还有1辆没到
等到人齐了才上...一路上一直欺负danny....
其实也不算欺负好不好....只是叫他讲笑话罢了...哈哈
不知道啊福带哪一条路, 感觉很快就到了勒
浩浩荡荡21个人上去, 点了很长的list, 吃了520++哦

吃完了, 拍了写照就开始去云顶咯
云顶半山雾很大下, 有时几乎看不到路, 空气很冷冽, 却意外的很清新(也没意外多少...)
上去了之后, 基本上就走走逛逛的, 然后不停的拍照吧
回到家都3点半了...
从早上8点的课到半夜3点半才到家....好累啊....
但好好玩, 哈哈

就要考试了, 还剩2个礼拜, 他们还说下星期去clubbing....
是不知道2-4号连着考啊? T.T
放假没得回....考虑着要不要10月翘课去penang勒?
要不要勒....
考完试想再去唱一次k啊, 有谁要陪我吗?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