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无尽的夜, 对你无尽的思念 给 Miko

今天书没有念到多少, 反而是跑去书展买书, 哈哈
真的很放松哦, 真的考完了啊? 可不要到时候不会在那边哭哭.....
不管啦, 看着办吧, 不是有一句话叫将错就错吗? 哈哈
(被这样乱用, 创始人一定很显吧....blek....他管不着, 哈哈!!)

收获还可以吧? 考虑到书都好贵啊...毕竟很多是正版的
啊....正版的封面真的好正啊, 又光又亮的....果然跟翻版的差好多....
(不然你以为人家靠什么吃饭?)
然后九把刀的书....没有新书诶....
杀手5没有....猎命师15也没有....
不过还真的蛮多书的, 除了很奇怪的BATA和卖茶之外一切都看起来很正常
首日封啊....很想买了送大哥...可是他好像也有好多年没有收集了?
还是省省吧....自己钱都不够花了, 哈哈
逛了逛, 买了两本书, 一张cd
一本是张曼娟的<芬芳>, 其实张曼娟的散文和小说还蛮不错看的啦
吴淡如的也是, 只是很少接触, 不甚了了
反而是张小娴的, 我真的很不会看啊....
吴若权的勒....下次啦, 哈哈
还是先专心收集九把刀的先啦
然后另一本就是关于狗狗的书, 叫<与狗狗的10个约定>
一看到封面就好怀念我失踪了的miko哦....长得有像...尤其是那双无辜的小眼睛....
还有就是kenny G的cd, 书展有卖好多cd啊, 有很多很便宜, 只有RM9.90
其他就都有一定的身价, 贵啊


张曼娟的<芬芳>


Kenny G 的CD


还有就是让我第一眼就觉得很像Miko的狗狗, 哈哈!!! ^.^

那个装死扮无辜的眼神真的是电死我啊!!! 哈哈~
其实啊, 还是很怀念很怀念miko啊
miko啊, 你知道二哥哥很想念你吗? 做么你要失踪啊....


记得你刚来的时候, 也是只有这么大吧? 好小好小一颗哦
让人好想把你紧紧抱住好好疼你哦
还有小小的嘴, 小小的爪, 小小的尾巴, 小小的眼睛....
感觉真的好小好小的一颗哦


你还在的话, 也有这么大了吧?
好小好小一颗的你哦, 都有遇到对的人吗?
他们有疼你吗? 像我一样爱你吗?
半夜掉进水沟有人去救你吗?
有没有很多人给你乱取名字啊?


你都经历了什么? 遇见了什么?
没有我陪伴的你都过的好吗?
偶尔, 就算偶尔, 有没有想起过曾经有过这么一个我?
那个不准你进屋子的主人
那个不准你进厨房的主人
那个怕你无聊就算你在睡觉也想要kacau你的主人?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哦
我有在静心等待, 等你回来
想着那一天或许还有机会可以把你紧紧抱在胸怀
你呢? 有偶尔想我吗?
哪怕只是偶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