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唱K兼认识女生??

今天跟一打人去唱歌, 房间很大, 冷气很冷, 女生很正, 男生很烦...哈哈
没有想到女生唱歌都很好听嘛....以后应该要有机会多多约下人家了咯....哈哈
好个心术不正的家伙...(科科科)
只是很奇怪做么今天是唱4个钟勒? 奇怪啊奇怪....
还有啊...做么啊耀会突然离开勒? 奇怪啊奇怪
然后啊....最奇怪的事出现了
做么能够一打人挤在小小的大头贴机里拍大头贴勒? 哈哈
(想得美....我才不会把大头贴贴出来给你们看的!! 绝对!!)
唉, 只是...该怎么说呢? 女生都被人订走了啦....T.T
我才不是喜欢横刀夺爱的家伙...(开始心虚中...我有吗?....应该...没有吧?...哈哈...)
然后就去吃饭咯...很...对我来说很不对味啊..
madam kuan的nasi lemak感觉很....不懂....我没吃完...一半也是因为我胃痛吧
你试下看早上只吃一个面包然后撑到晚上7点才吃啊....
都不知道做么会把自己弄到这么狼狈(男人不是为钱就是....eh hen...)
还蛮好玩的啦, 更认识,了解了她们多那么一点点....
就...那么多先啦, 其他藏在脑里比较安全
跟你们这班所谓的brother gang讲漏个一字半句啊...我还有剩?
渣都没有啊....哈哈

4 comments:

  1. hi..
    i 1st time come here...
    u dun like 'brother gang'?
    y cant tell tat gang more?

    ReplyDelete
  2. erm....not dun like
    sometimes juz too brother tat u cant simply tell them any secret, or else they will very brotherly help u do some stuff....haha

    ReplyDelete
  3. icic..haha
    then r u considered 1 of the gang?

    ReplyDelete
  4. erm.....i think so....haha
    你有什么事就讲啦, 我也会帮你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