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一个人逛逛

星期五....因为昨天8点开工到半夜收工的关系, 睡到11点还是好累
感觉没睡到天就亮了....
1点的课, MR.Teh只是分了第2次考试的题目纸, 给了答案就讨论历届考题
大概背完就会过了? 哈哈, 好多下勒
然后就是MR.Ooi的课, 本来两个钟, 可是他有事, 差不多50分钟就走了....
所以今天只上了2个钟头....所以就决定了!!! 就去剪头发吧!!
反正都打算了2个星期了, 虽然后来ah Ken 说我头发还是很短....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长发啊....感觉很难打理啊, 长了又不会set, 有时候还会结一粒粒的球...
什么鬼啊....所以说有些东西还是简洁有力的好, 哈哈
之后就一个人跑去红灯角(虽然放学后就一直一个人)
其实我也算是故意不跟KY说我要去哪里的啦
有时候, 我也会有想孤单一个人的时候
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看自己想看的世界, 想着千奇百怪的念头
可以完全不理会别人看我的眼神, 和特意照顾别人的心情与情绪
也不必掩饰自己 感觉很狭隘 很自在
毕竟用自己的方式观察这个世界也算是我的另一个癖好吧? 哈哈
我很清楚自己有时候(其实是大多数时候)是个很矛盾的人
像有时候我很喜欢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 有时候却也很享受一个人的静默
我就是那个喜欢游走于两个极端的人, 虽然有时候让我看起来很讨人厌
好像很没有定点, 没有主见, 可是我从来没有排斥过他, 甚至还有那么点喜欢他的任性
或者说, 游走于两个极端, 让我见识更多, 看到更多, 体会更多, 想的更多
我想, 比起在水里游的鱼, 我更倾向于喜欢在天空自在翱翔的热带飞鸟吧?
不喜欢收约束, 自在的在属于自己的天空, 自己的世界振翅翱翔, 飞出属于自己的天空
就算没人理解, 还是努力想要活出自己的任性, 自己的性格
所以, 才决定一个人在放学后自己去走走
其实, 我还蛮喜欢红灯角午后那种不尽仓促, 略带狭隘, 只有点仓忙的感觉
红灯角有很多的美食, 有sarawak laksa和干面, 还有一个应该是台湾来的华侨uncle吧
他煮的qq面还蛮好吃的, 煎饺也很好吃
每次去剪好头发一定要去的啦, 哈哈
然后每次都会看到卖海南鸡饭的那个哥哥跟一个叫邓芷荟的小妹妹玩耍嬉闹
吃好啊, 考虑着, 要去klcc 走走啊, 还是去jusco走走就算了
突然间, 感觉jusco有某样东西在呼唤我!!
他在叫, 在呐喊, 希望他真正的主人遇到他!!
好!! 等着!! 主人来解救你啦!!!
在jusco逛啊逛的, 看到adidas有sales哦, 本来嘛, 就比较偏心nike的
可是我还是走了进去
咦!! 那不是....那不是....等着我解救的无辜芸芸众生吗?
50% off.....啊, 原本看到他我的心跳就已近漏半拍
再看到扣50% 我的心简直停了下....
太喜欢了....才试了一下(真的只有以下)就决定买了哈哈
比我那双nike轻哦
爱死你了!!!

2 comments:

  1. waaaaaaaaaaaa...first time come here....

    there got new balance/lacoste or not?year end got sales again?

    eh if i go kl..can u bring me to those place to eat?ahaha...

    ReplyDelete
  2. oo...of coz can....
    but i cant view ur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