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人啊....还是要学着感恩啊

haizz....怎么这样啊, 最近真的是多事之秋吗? 祸不单行就是这样的吗?
之前叔叔中枪了, 最小的两个女儿搬来我家暂住
可是竟然偷我爸的钱.....啊....
我想最难过的还是我爸吧....
我爸就是这样的人, 每次都是嘴硬心软的....尤其是对家人更是执着
他就是那么一个看重家人的人, 他就是不能无视家人出事却无动于衷
就算能力有限, 他还是会想尽一份力
面对这样的事, 除了心痛, 还是痛心
啊现在的人都不会感恩了是吗?
难道家里发生的事还不够多还要添乱?
现在的人到底都在想什么啊
这件事更让我坚信家里的教育很重要
还是不是只是生给人教的
文化和教育之所以重要不是没有原因的
那我想当幼稚园老师的梦....还应不应该继续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